人民网>>IT

传谷歌转同HTC合作开发第三代Nexus平板电脑

子聪

2014年04月22日09:1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谷歌转同HTC合作开发第三代Nexus平板电脑

  【赛迪网讯】4月22日消息,据上游供应链业内人士透露,谷歌第三代8英寸Nexus平板电脑的合作伙伴可能会是HTC而非华硕。另外,第三代Nexus平板电脑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发布。

  华硕是谷歌前两代Nexus平板电脑的合作伙伴,但是在第三代产品中,谷歌可能会考虑采用全新的设计,因此它才决定换一家合作伙伴。

  在争取第三代Nexus平板电脑订单时,华硕表现得一直不太积极,因为谷歌已经对双方的合作实施了诸多限制,而且华硕在开发过程中也未指定有关第三代产品的计划。据知情人士称,失去了Nexus订单之后,华硕就能全力推广它自己品牌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在与华硕合作开发第一代Nexus 7平板电脑之前,谷歌曾经试图与HTC合作,但是却遭到HTC的拒绝,因为它当时正忙着推广其智能手机业务。

  知情人士还指出,谷歌其实在第三代Nexus平板电脑计划上表现得并不太积极,因为那些产品的主要目的是提高Android在平板电脑市场的渗透率。由于Nexus平板电脑对市场的影响力已经不象以前那么重要,某些市场分析师相信第三代Nexus将会是谷歌最后发布的最后一款平板电脑。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