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HTC最新平板电脑配置外泄 或为Nexus收官之作

子聪

2014年06月24日08:2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最新平板电脑配置外泄 或为Nexus收官之作

  【赛迪网讯】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有传闻称台湾智能手机厂商HTC正在开发下一代谷歌Nexus平板电脑,据业内人士称,这款产品可能会配备8.9英寸显示屏,大小跟苹果和亚马逊的平板电脑差不多。这与上周末泄露到Android Police的资料和照片是一致的。

  据称,HTC的这款8.9英寸的平板电脑的产品代码为Volantis,厚度为7.9毫米,重量为418克(LTE版为427克),它的外壳为铝制的,最重要的是,它的后盖上印着一个大大的Nexus商标。

  从配置上来看,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设备。它搭载的是Tegra K1处理器,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x1440,像素密度为281ppi,长宽比为4:3,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2GB RAM等等。当然,目前并不能保证这些传闻是否完全属实。

  谷歌似乎不打算将Nexus项目再进行下去了。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将停止Nexus项目,代之以Android Silver,这些高端设备得到了很多厂商的支持。这听起来有点像Android Play版本的手机比如HTC One,但是显然会走得更远一些,LG和摩托罗拉都已经表示它们会推出第一批Silver设备。

  据Android Police称,Volantis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发布,大概与Android新版本同步上市。

  最新传闻还透露了更多的细节,包括它们的售价:16GB版Volantis的售价将为399美元,32GB版的售价为499美元,LTE版的价格则要贵很多。

  谷歌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将于本周在旧金山开幕,会议时间为6月25日到26日。相信届时会有更多相关的消息被发布出来。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