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安卓平台僵尸多 iOS用户活跃度是其7倍

2014年08月06日1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卓平台僵尸多 iOS用户活跃度是其7倍

   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et Applications公布的一份最新调查数据显示,Android设备的使用量为44.62%,而iOS平台为44.19%,在使用量方面,安卓首次领先于iOS平台。

  不过,Net Applications考虑到Android设备的出货量等因素,最终得出“iOS平台用户活跃度远高于Android平台,前者为后者的7倍”这一结论。

安卓平台僵尸多 iOS用户活跃度是其7倍

  iOS用户活跃度为Android的7倍(图片来自techweb)

  据悉,该市场研究公司是通过监测4w个网站的移动设备流量数据,从而得出的结论,出货量方面,Android设备为85%,远远高于iOS的11.9%。足以看出,Android用户相当不活跃,形同“僵尸”。

  业界人士认为,或许是由于Android设备覆盖人群广,从低收入人群到高端商务人士皆有,对于低端市场的用户群来说,功能性或仅局限于电话、短信和简单的社交软件。而iOS用户,相对来说虚荣心更强,更愿意用移动设备上网或单纯的把玩iOS产品。

(责编:张娅喃、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