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4】

2014年08月05日09: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看过了两种相对较极端的烧友之后,下面我们来谈谈最为理性的一类烧友,也就是想要将时尚的外观和耐听的声音结合到一起的一类用户,这也是现在我们绝大多数用户的心理状态,毕竟现在人们在选择耳机的时候都喜欢选择价格在几百元左右的耳机产品,指望这类耳机产生极致的声音明显不太可能,但是如果花了几百元买到一款难看到只能在家里面偷偷听的耳机产品的话,对于他们来说还不如不买。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好声音如何与好外观结合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玩出创意非常不错

  这类用户基本不会想到去深入的了解一个耳机的品牌,对于玄学更是无心追求。一款耳机想要做到十全十美几乎不可能,很多的耳机在设计上更加出众,也有的耳机更加偏向于对于某一种声音的追求,所以市面上几乎也没有一款耳机能真正的做到相对均衡。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中和起来才是最好选择

  虽然很难做到相对平衡,但是也有很多耳机厂商愿意去尝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像是知名耳机厂商AKG推出的K420 LE和森海塞尔推出的CX系列耳塞就是当中较为有代表性的产品,日系厂商也将外观和好声音做了一定的结合,铁三角就是当中的代表,可以说这类耳机也是目前销量较大的耳机产品,从中可以看出,在今后时尚跟声音结合的耳机才是最得人心的耳机产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