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3】

2014年08月05日09: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说外了外观党,我们来看看在耳机发烧友心目当中的神级人物也就是音质党,这类用户可以说是发烧友的一种升华,他们虽然也看重外观,但是却不把外观视为最重要的部分,他们更喜欢的是烧器材,追求最好的声音表现,玄学也是这类用户的最爱,他们听耳机选设备不为取悦别人,只是要追求自己人们的最好的声音。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这些设备加起来要好多钱

  这类用户往往都比较的内敛,他们非常的热衷对于器材的选择,大到功放电源与线材,小到螺丝螺母与脚钉,如何搭配作为编辑的我依旧是不知道,但是每次跟这类人聊天的时候都有一种又一次刷新了自己对耳机行业的认识,他们的理论知识丰富,并且非常的乐于实践,到后期他们就开始自己动手DIY自己的音频设备了。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耳机跟器材捆绑成音质党的最爱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烧耳机的用户越来越多

  当然了这类烧友最终的目的就是获得最好的声音,或者是他们自己认为最好的声音,因为这类用户追求的是独自享受好声音,每个人的聆听感受不一样,所以也很难达成共识,往往他们觉得好听到爆的声音,在换一位发烧友的话就觉得仅仅是一般般,他们对于耳机的外观并不是特别的看重,因为他们的耳机设备都是一些高阻难以推动的设备,大体积的高端耳放和解码等等携带起来非常困难。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高端型号层出不穷

  他们对于耳机的要求更高,对于音质的追求达到了一种偏执的状态,外观却不是他们的最终追求,好的声音才是他们的最爱,这类用户也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对于几百元的耳机不屑一顾,追求的都是几千甚至上万元的用户,是不是买到家了咱暂且不说,他们对于音质的追求确实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