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2】

2014年08月05日09: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虽然耳机的根本是追求还原最真实的声音,但是现在在这个眼球经济的时代当中,越来越多的主打时尚亮丽的耳机成为了很多消费者们的最爱,他们跟很多耳机烧友的出发点不同,他们彰显的是自己的个性,追求的是潮流,耳机可以用来听音乐,但是更为重要的作用却是用来搭配自己的服饰跟发型的。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影视剧中时尚耳机随处可见

  这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做法,因为作为随身佩戴聆听的数码产品,耳机带出门毕竟需要别人看见的,如果你带着一款森海的HD800出门的话,看着像是未来战士,如果不考虑现在的天气,那么so cool送给你绝对的实至名归。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魔声成为时尚潮人的首选

  其实现在很多耳机厂商也看到了这一点,耳机的外观也越来越受到他们的重视,这其中较为有代表性的厂商可能就是魔声了,这个品牌作为耳机界的时尚急先锋推出了很多吸引眼球的经典耳机产品,比如钻石之泪就是其中的一个较为有代表性的产品。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时尚耳机大比拼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外观绝对吸引眼球

  虽然很多人都在吐槽魔声的音质,也有很多人不理解带上一款耳机出去搭配自己的服饰跟发型,但是这也正是现在潮流的一个趋势,比如说购买魔声的很多用户都会说魔声的低频给力还原度强大,这些在真正的发烧友心目当中怎么看相信只有耳机烧友自己才知道。

能出声就行么? 入门级用户选耳机必读

  外观党已经成为主流

  当然了我们并不能完全否定以外观吸引眼球的耳机厂商,现在也有很多老牌的耳机厂商开始推出自己的时尚范的耳机产品,但是它们的做法却内敛了很多,在注重耳机的外观的同时,音质的表现它们同样会重视,说到底音质还是衡量一款耳机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娅喃、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