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快的打车将推“一号专车”应用 提供豪华轿车服务

安东

2014年07月08日08:4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的打车将推“一号专车”应用 为用户提供豪华轿车服务

快的打车1

  快的打车将推“一号专车”应用 为用户提供豪华轿车服务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近日表示,快的打车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杭州与租车公司合作,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应用“一号专车”,为出行者提供宝马5系和奥迪A6等豪华车型出行服务,一次来挑战Uber在中国的业务。吕传伟表示,将通过这款应用探索新的营收模式,以支撑业务发展。

  吕传伟透露,快的打车还将与某些城市的五星级酒店达成合作,并从用户每次出行费用中收取20%至25%作为服务佣金。这一豪车服务中的其他轿车车型还包括别克GL8等。

  此外,吕传伟还表示,快的打车未来的目标是寻求IPO,而不是被全资收购。阿里巴巴目前持有快的股份,但具体持股比例未知。腾讯于今年1月对嘀嘀打车进行了投资。

  据相关统计数据,Uber在最近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17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正在开拓中国市场,并在14座城市进行招聘。而快的打车应用已经吸引了1亿用户,用户每日订单量约为300万个,进驻近300座城市。(安东)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