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快的打车公布第一季度成绩单 月营收近千万元

潘达

2014年04月03日08:3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的打车公布第一季度成绩单 月营收近千万元

快的打车

  快的打车公布第一季度成绩单 月营收近千万元

  【TechWeb报道】4月2日消息,快的打车今日对外公布第一季度成绩单。据快的打车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快的打车覆盖城市已达261个,日订单量超过623万。此外,快的打车还首次宣布已探索出适合自身的商业模式,并实现接近千万元的月度营收。

  据快的打车称,其第一季度日订单数超过623万单,较上一季度增长20.7倍;城市覆盖数增至261个,较上一季度增长6.5倍。此外,快的打车已于3月31日正式进入国内最后一个省会城市拉萨,并进驻专人开通服务站,实现了全国覆盖。此前快的打车已低调试水香港市场,为国际化布局探路。

  同时,快的打车首次对外宣布,创业团队已探索出除广告以外、更多适合自身的商业模式,包括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等。目前快的打车月度营收接近千万元人民币,预计未来营收还将持续规模性增长。

  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表示,城市覆盖规模、用户活跃度及适合的商业模式已成为衡量打车软件是否可持续发展的三大重要指标。

  阿里资本董事总经理谢世煌表示,快的打车的发展速度值得称赞,也证明了这一投资的正确性,并将与其他投资方进一步帮助其扩大市场领先优势。

  在南方城市占有优势的快的打车,于去年9月正式宣布进军北方市场,并在刚刚过去的半年取得成绩。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MTU跟踪的数据显示,用户使用快的打车的总有效次数占比,已经从今年1月份的58.72%升至2月份的60.87%。

  ( 责任编辑:朱迪)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