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阿里敲定纽交所上市 发行区间未定

刘夏

2014年06月28日08: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敲定纽交所上市 发行区间未定

  6月27日,阿里巴巴再次对其招股书进行更新,显示将会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BABA”,但没有进一步公开上市日期以及发行区间。

  6月16日晚间,阿里巴巴曾对招股书进行过一次更新,首次公开“阿里巴巴合伙人”名单,披露合伙人团队由马云、陆兆禧等27人组成。

  招股书显示,阿里巴巴集团2014财年(截至2014年3月31日)总收入525.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1%。

  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的管理者十分倾向于让公司股票在8月8日正式上市交易,不过近期市场疲软或者IPO筹备期间的其他影响可能减缓进程并推迟至9月份。据悉,阿里巴巴将成为在纽交所上市的第三大科技公司,因为根据4月份的一项调查显示,阿里巴巴估值接近1680亿美元,在纽交所上市的科技公司中排名仅次于IBM和甲骨文。

  据了解,从2001年到2011年,纳斯达克共赢得了12家科技和互联网公司前来IPO,纽交所获得了42家。包括LinkedIn、Yelp等都选择了纽交所;纳斯达克则是谷歌公司、苹果公司,以及阿里巴巴股东雅虎公司的上市地。5月22日,京东在纳斯达克挂牌,是迄今为止中国公司在美国最大一单IPO。记者刘夏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