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阿里巴巴或于8月第一周上市 很可能选8月8日

2014年05月20日08:16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阿里巴巴或于8月第一周上市

u=2231053919,3325690360&fm=21&gp=0

  传阿里巴巴或于8月第一周上市

  【Techweb报道】 5月20日消息,据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报道,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或于8月的第一周上市。

  据悉,阿里巴巴上市是为了取“8”的谐音,因此,很可能选择8月8日为其上市交易日。但是由于8月8日为周五,对于亚洲投资者时间上有所不便,也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在此日上市交易的可能性不大。

  阿里巴巴于5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计划融资10亿美元。目前处于F-1文件的审查阶段。从时间上来看,如果阿里巴巴能对SEC提出的各种质询做出妥善的应对,那么于8月第一周上市交易未必没有可能。

  据消息人士分析,如果错过8月上市时间,阿里巴巴很可能要等到9月之后上市交易,恰逢美国人夏季假期结束之时。具体日期可能在9月第一星期后,美国劳动节左右。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