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再推迟iPhone 6上市时间 改在10月14日

赛迪网

2014年08月14日08:2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再推迟iPhone 6上市时间 改在10月14日

  【赛迪网讯】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再一次推迟了iPhone 6的正式上市时间,不再是之前传言的九月中下旬,而改在了十月十四日。

  这则消息并未透露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是否会同时上市,不过此前消息都认为5.5英寸版本将会在年末上市。一种说法是因为5.5英寸版本受到工艺问题导致延期,而另一种说法则是因为苹果公司不希望两款产品相互竞争,发生像iPhone 5s和iPhone 5c当初冷热分明的情况。

  不过,这样的情况对于苹果迷来说并非首次。以iPhone 5为例,于2012年9月12日正式发布,9月21日周五上市。而iPhone 5s及5c同样类似,2013年9月10日发布,当月20日周五首批上市。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会在9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6,并于10月14日上市。按照此前惯例来看,苹果公司会在星期五将新品推向市场,而此次10月14日为星期二似乎并不符合苹果的做法。

  据称,此次该消息透露的iPhone 6上市日期不仅没有选择周五,而且距离发布日期几乎整整一个月。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原因,是因为此次iPhone 6市场需求强劲,导致供不应求,所以无奈将上市时间往后延期。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