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亚马逊合作或意味电子商务成为主收入来源

文良

2014年05月30日08:2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亚马逊合作或意味电子商务成为主收入来源

  【赛迪网讯】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第一季度营收超过分析师的预期,其用户使用该网站的频率也在增加,但Twitter上周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致使其股价暴跌到历史低点。

  美中不足的是,Twitter的月活跃用户在第一季度仅增长了1400万人至2.55亿人,投资者没有寻找到能证明Twitter正在成为一个真正的主流平台的证据。

  尽管如此,公司在用户增长方面的烦恼掩盖了这样一个事实:Twitter已经非常精明地从用户的那里获得营收。Twitter从用户信息那里已经悄然建立起每年1亿美元的数据授权业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表示,公司最近收购的移动广告网络MoPub,其用户如今已达到10亿人。

  当地时间5月5日,Twitter宣布与亚马逊建立新的伙伴关系。Twitter与亚马逊之间的合作或将意味着电子商务将成为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AmazonCart”的新服务以方便用户购物。Twitter用户将他们的帐户与亚马逊帐户绑定后将接到@MyAmazon发来的一条回复Twitter,当他们将商品放入购物车的时候也会接到亚马逊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

  广告公司Razorfish数字营销部门CEO Pete Stein指出,Twitter与亚马逊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不完全是无缝的,因为用户仍然需要访问亚马逊来完成他们的购买。他称这笔交易并没有附带一个营收分享协议,这让他感到有点惊讶,因为亚马逊基本上是使用Twitter来帮助客户发现其产品的。

  Facebook广告制作合作伙伴SocialWire CEO鲍勃-布克(Bob Buch)表示,与亚马逊合作对Twitter而言是一个重要的进步,特别是因为亚马逊往往警惕社交媒体网络,该公司视社交媒体为竞争对手。布克说:“我们预计Twitter会在今年积极进军电子商务广告,虽然该桩交易的细节并不十分令人兴奋,但我可以告诉你,亚马逊和社交网络之间的任何交易都是很大的第一步。”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