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最高仅为1999元 超实惠平板电脑大搜罗【6】

2014年04月24日10:0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高仅为1999元 超实惠平板电脑大搜罗

  LG G Tablet8.3是LG强势回归平板电脑市场的力作,机身重量仅为338克,采用一块8.3寸的屏幕,而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 273ppi,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搭载性能强劲的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价格仅为1999元,是苹果iPad mini 2不可忽视的对手。

小米平板忒不靠谱 超值四核强机全搜罗

  LG G Tablet8.3

  配置方面,LG G Tablet8.3搭载主频为1.7GHz的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配备16GB存储空间以及2GB运行内存,提供500万像素以及130万像素前置 后置摄像头,内置一块4600mAh的电池,运行Android 4.2.2系统,性能十分强劲,完美运行绝大多数大型3D游戏。

小米平板忒不靠谱 超值四核强机全搜罗

  LG G Tablet8.3

  LG G Tablet8.3采用全贴合屏幕,画面显示跟浮在屏幕上一样,实际效果非常棒,目前仅有数款高端平板采用全贴合屏幕,LG G Tablet8.3售价仅为1999元,就冲这点就非常值得购买,这款平板还可以双击点亮屏幕,在使用状态下双击屏幕休眠,当下仅有LG G Tablet8.3拥有这项功能。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