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最高仅为1999元 超实惠平板电脑大搜罗【2】

2014年04月24日10:0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高仅为1999元 超实惠平板电脑大搜罗

  S5000是联想刚推出的超轻便携小尺寸平板电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这款平板机身厚度仅为7.9毫米,配备7英寸的触摸屏,机身重量约 为246克(3G版重249克),联想S5000在便携性上秒杀所有的7英寸平板,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款平板的价格现在仅为999元,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产 品。

三防变形私人定制 特立独行的平板盘点

  联想S5000配备7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搭载一颗1.2GHz的联发科MT8389四核处理器,集成 SGX544MP2图形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配有16GB的存储空间,并有前160万、后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50毫安,支持8小 时网页浏览,350小时待机。

三防变形私人定制 特立独行的平板盘点

  联想S5000背壳采用铝镁合金防震框架,防滑耐摔,这款平板还可以免费定制,消费者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语言或图标刻在平板的背面,激光刻字附着力极强,不用担心掉色、退色等问题,非常值得拥有。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