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热门机搜索排行榜 红米Note一举超越5s夺魁【6】

2014年03月28日09:40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门机搜索排行榜 红米Note一举超越5s夺魁

  TOP 1 红米Note

  搜索次数:781368次

  近日,红米Note如约开启预约,目前该机的预约人数已经达到了11030775人。与此前传闻的一样,红米Note有两个版本,其分别为普通版和增强版。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处理器的主频以及内存上,其他配置方面并无太大区别,而799元的售价也将势必会再一次引起千元级市场的震动。该机在本周以781368次搜索的绝对优势荣登榜首。

红米Note超越iPhone 5s 热门机关注排行

  红米Note正面图片

  具体配置,该机采用5.5英寸720p IPS显示屏、3200毫安时大电池、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28毫米大广角、F2.2大光圈等。

红米Note超越iPhone 5s 热门机关注排行

  红米Note背面图片

  此外,两个版本都支持TD-SCDMA双卡双待,令人振奋的是该机将会在3月26日首发30万台,有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预约了。

  红米Note 普通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结束语:

  除了首次入榜便名列榜首的红米Note之外,在本周榜单中有很多像OPPO Find 7、中兴青漾2等首次入榜的机型。另外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此次榜单的十款机型当中,来自国内厂商的机型高达7款,可见近段时间国货产品的大量发布也让广大网友对国货产品的关注直线上升,我们也会在后期对榜单进行持续关注。

  ( 责任编辑:张忠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上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