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热门机搜索排行榜 红米Note一举超越5s夺魁【2】

2014年03月28日09:40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门机搜索排行榜 红米Note一举超越5s夺魁

  TOP 8 vivo Xplay 3S

  搜索次数:81880次

  作为去年压轴新机,vivo Xplay 3S是全球首款采用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屏幕的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vivo Xplay 3S是国产机型首次采用了3GB RAM,最强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与此同时,在拥有高配置的同时依然继承了Hi-Fi的差异化路线,继续主打极致影音体验,另外,配合着3200mAh容量的大电池,让你的生活娱乐两不误。该机本周首次入榜便以81880次搜索排名第八位。

苹果质量门遭曝光 不买iPhone的N大选择

  vivo Xplay 3S正面图片

  vivo Xplay 3S配备了一块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相比1080p屏幕的提升其实已经很难用肉眼去找出,但效果绝对震撼。此外,这款手机背面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闭环式镜头,并拥有F1.8的超大光圈,成像效果不俗。

苹果质量门遭曝光 不买iPhone的N大选择

  vivo Xplay 3S背面图片

  vivo Xplay 3S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四核处理,内建3GB RAM(运行内存),并支持双4G网络。此外,该机采用了全新的Funtouch OS系统(基于Androi 4.3深度定制而成),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vivo Xplay 3S(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

  TOP 7 OPPO Find 7

  搜索次数:93846次

  北京时间3月19日,OPPO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发布了旗下Find系列的新款机型,此次OPPO Find 7发布了两款机型,分为轻装版和标准版两种,两者在硬件配置上有所区别。但是,两者均采用了1300万像素镜头,除了支持32秒长曝光之外,可拍出5000万像素的照片是该机最大的亮点。该机在本周以93846次搜索排名第七,预计在日后还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红米Note超越iPhone 5s 热门机关注排行

  OPPO Find 7机身正面

  OPPO Find 7两款机型均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轻装版机型搭载了1080p屏幕,标准版采用2K分辨率屏幕(2560×1440分辨率)。此外两者也均采用了骁龙800处理器,具体型号和主频上有所区别。轻装版搭载高通骁龙8974AB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974AC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

红米Note超越iPhone 5s 热门机关注排行

  OPPO Find 7机身背面

  OPPO Find 7轻装版将于明天(20日)早10点在500家体验店上市销售,售价2998元,而标准版机型由于配置不同,上市稍晚,售价3498元。

  OPPO Find 7 轻装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