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热门机搜索排行榜 红米Note一举超越5s夺魁【4】

2014年03月28日09:40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门机搜索排行榜 红米Note一举超越5s夺魁

  TOP 4 酷派大神F1

  搜索次数:125533次

  在今年的CES期间,国内手机厂商酷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CES酷派专场发布会,发布了两款电商智能手机——酷派大神和大神F1,其中大神F1搭载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5英寸HD(720×1280像素)显示屏,而售价却仅为888元,成为了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真八核产品。该机在本周首次入榜即凭借125533次搜索位列第四。

三星Note3不敌小米 近期热门机关注排行

  酷派大神F1正面照

  酷派大神F1正面延续了酷派一贯的方正商务风格,正面并未设置实体按键,在熄屏状态下,屏幕与面板浑然一体,十分大气美观,背面四周采用弧线设计,更加贴合手掌,表面采用了手感非常细腻的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整机握持手感非常好。另外,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720P级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出色。

三星Note3不敌小米 近期热门机关注排行

  酷派大神F1背面照

  在配置方面,酷派大神F1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内置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并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酷派大神F1(行货)

  [官方报价] 888元

  TOP 3 三星Note3

  搜索次数:281885次

  三星Note3的发布虽然已经没有了极致巨屏带给我们的视觉震撼,但是该机的内在倒是越来越有看头。该机如之前预料的一样,配备了一块5.7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并带来了全新多任务处理以及全新的Spen,且拥有黑色、白色、粉色三种机身颜色。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3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配备3GB运行内存的机型。由于Note II至今还保持着非常高的人气,Note3势必会将该系列的超高人气延续下去。Note3的上市使三星的品牌关注度一路看涨,以281885次的搜索量位列第三。

三星Note3不敌小米 近期热门机关注排行

  三星GALAXY Note 3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 III配备了一块5.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1080p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4K视频拍摄。

三星Note3不敌小米 近期热门机关注排行

  三星GALAXY Note 3背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 III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9GHz的双四核处理器(LTE版为2.3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与3GB RAM搭配,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3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三星N9006 GALAXY Note3(港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