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英特尔拟关闭上网本应用商店AppUp

刘彦青

2014年02月01日15:1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特尔拟关闭上网本应用商店AppUp

  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发现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发生了变化,英特尔计划关闭其AppUp应用商店。 英特尔2010年发布了β版AppUp,计划最初只提供上网本应用,然后逐步将其应用范围扩大到使用英特尔芯片的智能手机、电视和其他产品。

  英特尔发布AppUp的目标是推动上网本、智能手机和电视等市场的发展,吸引开发者支持其平台,对客户提供支持。英特尔旗下风险投资业务部门Intel Capital 2011年宣布设立规模为1亿美元的AppUp基金,对为PC和移动设备开发应用、数字内容的创业公司进行投资。

  英特尔发言人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但后来消费者需求以及市场环境发生了改变,公司将业务重点转向面向企业、开发者和运营商的云计算服务。

  英特尔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AppUp将于3月11日发布,该公司业务重点是“激动人心的PC创新技术”。英特尔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与关闭AppUp相关的《常见问题问答》中称,3月11日后,AppUp不会增添新的应用或内容供用户下载,应用也不会得到更新。

  英特尔称,“AppUp中的部分应用使用了一种特别技术,使得应用不会被盗版。”只要用户还安装有最新版的AppUp客户端,这些应用在2015年5月15日前可以继续正常运行。 英特尔将向付费应用的用户退款,退款时间是1月28日至12月19日。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