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 超强续航手机推荐【7】

2014年01月09日13: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伴你度过漫漫春运 超强续航手机推荐

  酷派大观4(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酷派一向给人以专注商务手机的印象,但面对时尚潮流的发展,酷派也选择将商务与时尚并重,而大观系列则是酷派高端产品的一个代表。酷派大观4,具备顶级的Tegra 4处理器,同时在系统方面的优化也具备酷派自家的安全特色。除此之外,大观4在注重商务化的同时,也增强娱乐影音功能的极致体验效果。相信酷派大观4的加入会让高端旗舰机型的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也宣告国产手机的强势崛起,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的决心!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超强续航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观4详细资料

  酷派大观4外形圆润,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9英寸1080p(1920×1080分辨率)级别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称之为“口袋单反”不为过,具有优异的成像质量。硬件方面,该机内部配备一颗主频为1.8GHz的Tegra 4四核加1协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16GB ROM的超大内存组合,能流畅运行Android OS 4.2智能操作系统。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超强续航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观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宇龙酷派旗下新推的一款旗舰手机,酷派大观4不仅在硬件配置上给足了诚意,同时软件系统也做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酷派大观4可以和Coolpad智能手表配合使用,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可以与智能手表搭配的机型,可以带给消费者新潮的体验。酷派大观4较洋品牌商务机型具有价格上的优势,对于追求高品质移动生活以及信赖国产厂商质量的朋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