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 超强续航手机推荐【3】

2014年01月09日13: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伴你度过漫漫春运 超强续航手机推荐

  联想VIBE Z(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作为PC界的大佬联想,在手机领域的发展也必须得跟得上,而VIBE系列作为联想旗下新推出的一个子品牌,主打消费人群主要为年轻群体。除了VIBE X之外,联想VIBE Z是联想VIB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联想VIBE Z在VIBE X的时尚纤薄之上,加入了更强的硬件配置,融入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同时屏幕也加大0.5英寸,电池容量达到了3050mAh,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屏幕体验。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超强续航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VIBE Z详细资料

  联想VIBE Z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图像显示方面则配备Adreno 330 GPU,内置2GB内存与16GB机身存储,系统为4.2.2。虽然市面上已经有不少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00,性能表现也非常不俗,但搭载骁龙800的联想VIBE Z跑分情况确实比想象之中还要好点,安兔兔和鲁大师两款跑分软件都表现出骁龙800应有的水平,而安兔兔中34814的分数甚至超过其他搭载骁龙800机型的参考数值,可见联想在ROM优化方面也做了不少努力。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超强续航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VIBE Z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VIBE系列是联想旗下的高端品牌,虽然只有VIBE X和VIBE Z两款机型,VIBE X主打精湛设计,而这款VIBE Z则在精良做工的基础上配备旗舰级别的强悍硬件,5.5寸1080P分辨率IPS触控屏,以及配双LED闪关灯13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来自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同时系统软件优化方面也颇为出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