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 超强续航手机推荐【5】

2014年01月09日13: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伴你度过漫漫春运 超强续航手机推荐

  索尼Xperia Z1(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Z1是今年9月份索尼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这款手机除了外观出色外,在硬件配置也出类拔萃,而软件上也开始融合索尼自家的优势资源。Xperia Z1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 RAM、3000mAh电池,以及拥有IP58级别三防设计。另外索尼Z1配备了自家的2070万像素G镜头,拍照极为出色。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超强续航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L39h详细资料

  索尼XL39h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大,该机正面配有一块6.44英寸的超大电容触摸屏,给人带来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它还采用了1920x1080像素的分辨率,有着出色显示效果。其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是主流的1300万像素,但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16GB ROM,使用体验出色。

伴你度过漫漫春运超强续航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L39h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Xperia Z1延续了Xperia Z的外观,硬件性能出类拔萃,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070W像素摄像头、IP58级别三防,豪华的配置在系统体验上一流。标志性的拍照功能上也没让人失望。高达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27mm广角及F/2.0大光圈,加上时光平移2秒连拍61张的好玩功能,没有辜负索尼年度旗舰的称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