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黄金版iPhone5s试用 浅析奢侈品市场

张忠国

2014年01月07日10:3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金版iPhone5s试用 浅析奢侈品市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7日 手机原本是快消品,如果成为奢侈品是什么概念?炫富?身份象征?惹争议?前段时间我有幸拿到了一款iPhone5s 18K黄金限量版的真.土豪金版,并实际体验了一段时间。下面,我想分享下我对土豪机的几个看法,最主要是想说说这种奢侈品系手机到底什么人会买?买来干什么?

  >>18K金iPhone5s澳门限量版26000元起:

iPhone5s黄金版 你怎么看待奢侈品手机

  iPhone5s破天荒弄出的香槟金瞬间被国内消费者定义为土豪金,这也是我头一次看买手机要看颜色定义价格,香槟金永远都比其他两色贵。这逻辑让人很搞不懂,你以为买到香槟金就是土豪了么?你错了!某奢侈品厂商看中了消费者对金色的热捧,于是……

下一页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