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黄金版iPhone5s试用 浅析奢侈品市场【6】

张忠国

2014年01月07日10:3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金版iPhone5s试用 浅析奢侈品市场

体验奢侈土豪金 这机器到底要怎么用?

  通过几天的使用,我终于知道屌丝与土豪用机器的差距了,土豪们不会在意价钱,机器丢了就丢了,再买一台就可以,如果让一上班族花几万块买这么一部手机,我只能说,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想都别想,不要做梦打肿脸充胖子了。话说,这溜肉段好抢镜啊。

体验奢侈土豪金 这机器到底要怎么用?

  周末跟好哥们一起小聚吃饭,当然我也要把土豪金iPhone5s拿出来小装一下,哈哈。于是我简单介绍了一下这土豪金,了解到机器后,哥们跟我说:这土豪金除了那些有钱人,基本是没有人愿意买,价格太贵不说,金色太抢眼,很容易让小偷盯上,如果是屌丝点坐公交与坐地铁用这手机,就相当于冬天常见的穿貂皮大衣做公交地铁一样。

  你怎么看别人买奢侈品手机?

iPhone5s黄金版 怎样看待奢侈品手机?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讲,看到别人用上万的手机多多少少心理会有点不爽,第一反应就是有钱没地方花了,穷的就剩钱了,花上万买手机简直大脑有问题等等等等。其实我只能说每个人想法不同,特别是对手机的理解与定位,很多朋友认为手机就是方便生活的一个必需品,实惠够用就好,可有些朋友会认为价格昂贵的手机或许会为自己锦上添花。

  iPhone5s黄金版有市场吗?到底什么人会买上万的真土豪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