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黄金版iPhone5s试用 浅析奢侈品市场【3】

张忠国

2014年01月07日10:3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金版iPhone5s试用 浅析奢侈品市场

  为什么是土豪金?而不是土豪白金?

体验奢侈土豪金 这机器到底要怎么用?

土豪们改装超跑也大爱黄金色

  在我的印象里,国人特别喜欢金色,普遍认知中金色就是最高档、奢侈的代表。什么金项链,金戒指,只要是金色的东西大家就觉得好,土豪金iPhone5s自然会受到大家热捧。如果挑毛拣刺的话,用白金做产品会更贵、更奢侈!为什么没人做?经过我的理解与同事的探讨,简单来说就是白金并不出彩,特别像银色,不管是白金还是白银,都不如金色好。

  18K土豪金跟传统香槟金有啥区别?

  其实这两个机器除了材质与颜色基本没什么区别,看下面几组对比图应该会更直观。

体验奢侈土豪金 这机器到底要怎么用?

  背部对比,18K土豪金的颜色看上去更艳丽,而香槟金瞬间弱掉很多。黑色版的18K金更适合男士使用,说白了拿出来真的会起范。

体验奢侈土豪金 这机器到底要怎么用?

  正面对比,18K版在Home键金色圈上有镶字,只是字很小看不清,可见制作工艺确实下了血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