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价格刚刚好 2014年末最值得入手的产品【5】

2014年12月24日08:5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刚刚好 2014年末最值得入手的产品

  三星Note4于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在发布时的价格高达5399元,让不少用户心里十分难以接受这个价格。但是在历经几个月的市场竞争,其价格进行多次调整之后,最终售价为4599元。虽然价格还是略高,但与初次上市相比,已经降到最低价,恐怕再无下调的趋势,所以临近年关入手,刚刚合适。

2K屏/骁龙805/金属边框 三星Note 4体验

三星Note4正面

  Note4方方正正,虽然看起来与常规机型并无多大区别,但其独有的S Pen再次得到升级,功能更加丰富,杀手级的技巧更多。而金属中框的采用使这款机型摆脱了廉价塑料的束缚,棱角分明的它看起来更加硬朗,极其大气,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2K屏/骁龙805/金属边框 三星Note 4体验

三星Note4背面图

  编辑点评:

  三星是Android系统界里最有名的厂商,它所推出的每款机型都得到了不少的好评,3GB RAM骁龙805处理器使其运行速度非常的快,S Pen笔也是它最为个性的功能,这个功能具备了不少的创意,非常讨人喜爱。这款手机自上市之后,在手机市场中,只有行货,港货基本都没有。

  优点:屏大娱乐看电影爽,看上去高端大气一些。

  缺点:价格略贵,RAM占用多,电池略嫌不够。

  三星Note4(行货)

  [参考价格] 45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