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价格刚刚好 2014年末最值得入手的产品【2】

2014年12月24日08:5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刚刚好 2014年末最值得入手的产品

  今年11月19日,万众期待的MX4Pro,在北京终于亮相,该机搭载有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指纹识别及双4G功能。然而,这款手机价格令人十分吃惊,仅售2499元,过硬的配置,实惠的价格,一经发布,便成为了近期热度最高的产品。这部手机虽然在短期之内是不会再有变动,但遗憾的是,自发布之后,就再没有了开售的消息。不过,在魅族官网中,有消息称,这部手机会在12月15日十二点再度开放预约,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届时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价格刚刚好 2014年末最值得入手的产品

魅族MX4 Pro发布 2K屏顶配旗舰逐个数

  MX4 Pro

  魅族MX4 Pro采用5.5英寸2K+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536级别,比MX4提升78%,是目前全球分辨率最高的手机。并且该机还融入了超窄边框的设计, 该机屏幕边框仅为2.8mm。

魅族MX4 Pro发布 2K屏顶配旗舰逐个数

MX4 Pro

  编辑点评:

  魅族MX4 Pro搭载了20nm制程三星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超大运存,加上指纹识别,HiFI音效等出色的功能,不得不说这就是强力的热门国产机。当白永祥公布价格时,确实令不少人都非常吃惊,因为在许多人的观念里,这么多出色的产品,绝对不可能仅售2499元。如果你因这个价格而心动的话,就请在12月15日中午十二点进行预约吧。据笔者了解,目前并没有几个销售之处,唯一入手MX4 Pro的方法,只有耐心等待。

  优点:2K屏,配置高,整机性能十分不错。

  缺点:机身相比MX4重,背面略丑,摄像头有些突出。

  MX4 Pro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