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将所有第三方Snapchat应用从WP商店下架

2014年12月24日08:2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将所有第三方Snapchat应用从WP商店下架

  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chat曾在今年11月份确认,将打击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现在,这把斧头终于落到了WP应用商店。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称,WP应用商店已经下架了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

  据悉,Snapchat并没有发布针对Windows Phone的官方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微软操作系统的手机用户将不能下载Snapchat兼容程序。而那些已经拥有了Snapchat应用的用户,如6snap,他们的账号将会因为使用了第三方应用而被锁定。这是Snapchat公司在上月曾经承诺实施的另一个安全措施。

  对此,微博用户@RudyHuyn称:“我们不能使用6snap了,我们的账号被永久锁定了。”

  据报道,用户@Rudy Huyn是6snap程序的开发者,他的微博记录表明,Snapchat公司要求微软下架相关应用。

  Rudy Huyn同时表示,他将“和微软进行合作,劝说Snapchat改变思维方式。”然而,在其中两款第三方应用程序泄露了数百万用户的ID和密码后,Snapchat对第三方程序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即便这样,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禁令可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据悉,Snapchat正在开发一个手机信息平台,这意味着Snapchat可能最终会发布官方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能让第三方应用连接上其服务的同时更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