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360投资4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 占股45%

2014年12月17日08: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投资4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 占股45%

奇虎360

  360投资4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 占股45%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奇虎360投资4.0905亿美元现金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负责设计、制造以及销售手机等移动终端产品,360占合资公司45%股权。

  该合资公司的移动终端产品将以互联网作为主要经销渠道,合资公司将利用酷派在智能手机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经验,以及奇虎360移动应用开发和在线营销能力。合资公司的智能手机将以“大神”品牌进行销售。

  此前,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微博上称“我准备搬家到南方去了”被解读为对投资手机厂商的暗示。近半年来周鸿祎的微博内容与一加、魅族、中兴、酷派等多个位于深圳的手机厂商,最终360选择了与酷派建立合资公司。

  2012年,360曾联合多个手机厂商推出“360特供机”,360提供营销资源和软件,智能手机厂商提供手机,但最终未形成规模。但360并未因此停止硬件方面的布局,并于今年推出360智键、360儿童卫士手表等产品。(明宇)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