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乐视贾跃亭微博自证已回国养病

2014年11月27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贾跃亭微博自证已回国养病

  前天乐视高层对外放风称“老贾已经回来了”,但乐视官方依然不置可否,使得贾跃亭究竟是否回国依然是谜。不过,贾跃亭终于自己发声了。昨天中午,贾跃亭发出微博,确认自己已经回国并在北京接受进一步治疗。

  贾跃亭在自己的微博中称,“感谢朋友们关心和支持,香港手术顺利,我已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无论经历多大磨难,推动人类进步的梦想永不改变。”与此同时,贾跃亭依然不忘为乐视“大做广告”——“望着窗外的雾,承受着病痛的折磨,更深刻感到‘See计划’一年多海外艰辛的值得,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呼吸纯洁空气、为推动一场新的产业革命,我们#See计划#见……”一时间,贾跃亭的话题性立即使得乐视的“See计划”引发关注。“乐视要做空气净化器?”一时间网上议论纷纷。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乐视今天将在北京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但所发布产品则一直保密,也引起了众多乐迷的关注。 (记者 张钦)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