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贾跃亭:把乐视生态复制到全球

李媛

2014年10月24日05: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跃亭:把乐视生态复制到全球

贾跃亭:把乐视生态复制到全球

  贾跃亭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乐视董事长贾跃亭过去数月一直在欧美等地,昨日,贾跃亭以书面形式对此进行了解释,称这四个月在国外做的主要事情是把乐视生态快速复制到全球。

  贾跃亭表示,现在乐视这种生态模式在美国还没有出现,除了苹果具备一定的特征之外,在视频行业、电视行业还是工业时代的那套,在美国还看不到一个特别整合的打法。所以,乐视除了在IP上或许会遇到一些壁垒外,是能够和美国的企业相抗衡的。而这个时间窗口并不长,就这一两年的时间。“今年对海外市场的拓展还在初期,投入比较大,大概在几亿美元左右,海外还属于烧钱期,主要是由乐视控股来承担”。

  今年8月,在接受美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贾跃亭证实,乐视已经在洛杉矶、硅谷两地设立两家子公司,洛杉矶子公司将偏向于内容方面,而硅谷子公司将偏向技术研发方面。

  关于乐视海外战略的具体步骤,贾跃亭说,第一步是东南亚,第二步是美洲市场,第三步是欧洲市场。而承接乐视海外战略的主要产品就是乐视生态,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第一步,乐视已在全球范围内快速部署云视频生态系统,以复制乐视的云平台。

  谈到何时回国时,贾跃亭说,等把海外的整个部署做得比较扎实了,就会回去。“我们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把海外的基础先打扎实了,让整个战略非常清晰,包括组织结构、组织成员、组织资源,团队招募告一段落,团队执行上一个台阶。”

  (原标题:贾跃亭:把乐视生态复制到全球)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