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乐视官方首次公开确认贾跃亭去向:已回国

2014年11月26日08:0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官方首次公开确认贾跃亭去向:已回国

乐视官方确认贾跃亭回国 其曾滞留海外五个月

  乐视官方首次公开确认贾跃亭去向:已回国

  乐视网昨日下午在其2015年度营销推介会上,首次确认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的去向。乐视网互联网事业群运营总裁高飞称“老贾回来了”,他表示,随着很多东西的尘埃落定,很多事情都会清者自清。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贾跃亭因患胸腺瘤而在香港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进行的十分顺利,即将进行第二阶段治疗。据该媒体称,实际上贾跃亭早前就已患上胸腺瘤,而庆幸的是贾跃亭患上的是良性肿瘤,近期可能因为海外忙碌而使病情加剧。经医生诊断,必须进行切除手术,以免良性肿瘤转恶。乐视控股公关部随即确认了这一消息。

  昨日晚间,微博大V、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发布微博称,“贾跃亭香港手术成功,已回到北京,正住院接受后续治疗。”但乐视控股公关部表示,没有得到此消息,不知情。

  据悉,今年初,乐视宣布启动全球化战略,将独创的乐视生态复制到全球,今年6月份开始,贾跃亭即亲自带队赴海外进行督战。公开信息显示,其足迹遍及香港、东南亚、美国、欧洲等地。现在乐视香港公司已经初具规模;美国方面,乐视分别在洛杉矶、硅谷成立了子公司。(周小白)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