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酷派公司拆分成立新品牌

古晓宇

2014年11月21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酷派公司拆分成立新品牌

  昨天,由酷派公司联合渠道商共同打造的新手机品牌ivvi宣告诞生,该品牌未来将斥资百亿主打中高档产品,而这种由企业、高管和渠道商共同出资成立新品牌的模式在国内手机圈尚属首次。

  据了解,ivvi品牌已经注册了一家名为“酷派移动科技”的公司专门运营,该公司由酷派、酷派的两位高管以及渠道商三方共同出资近10亿元成立,在市场、品牌、财务、人员等各方面都将划出酷派原有体系,独立运营。未来,该公司计划持续投入近百亿元,将ivvi打造成国内最顶尖的时尚手机品牌。

  酷派副总裁张光强介绍,ivvi品牌将主打中高档时尚概念,目标是在中高端手机市场实现对国际品牌的替代。为实现这一目标,新的ivvi团队将完全按照中高端市场规律进行管理,同时实施完全不同的考核机制。今后,酷派多年来打造出的高端机型大观系列产品也将纳入新公司运营,其“大观”的名称将更改。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