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完美世界研发团队拆分为五个子公司 团队直接持股

2014年10月29日09:1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完美世界研发团队拆分为五个子公司 团队直接持股

完美世界发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3

  完美世界研发团队拆分为五个子公司 团队直接持股

  完美世界宣布研发团队结构调整并成立五个新的子公司。完美世界拥有新的子公司的多数股权,而研发团队在新的激励机制下直接持有子公司股权。

  完美世界称,将通过其自主研发技术、美术设计、一体化平台、分销渠道及其他相关资源支持这些子公司。公司相信这一新结构将使游戏开发流程更具活力,游戏设计更富灵活性,有助于对变化的市场趋势做出迅速反应,并提高游戏开发效率。

  完美世界 CEO 萧泓表示,成立新的子公司不仅能鼓励现有员工、吸引新的人才及提升研发潜力,而且能建立一个更加迅速灵活应对市场趋势的结构。长期来看,研发团队结构调整将在加速公司未来业绩增长。

  完美世界是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旗下的游戏包括《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等。(明宇)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