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去哪儿成立门票事业部 将发放100万美元团队激励奖金

2014年10月28日08:3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去哪儿成立门票事业部 将发放100万美元团队激励奖金

去哪儿

  去哪儿成立门票事业部 将发放100万美元团队激励奖金

  去哪儿网昨天下午宣布成立门票事业部,由胡洁出任门票事业部总经理。同时,将发放100万美元激励奖金并启动事业部期权激励计划,用于对门票团队的鼓励。

  据了解,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现有员工170余人,其中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占比达到50%以上,涉及的业务线包括景区门票、目的地旅游产品、娱乐项目、海外门票和旅游目的地服务等。目前,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接入国内外主流OTA和旅行社近2000家,签署合作协议的景区4000多个。

  据去哪儿内部人士透露,去哪儿网门票频道营收在过去一年中高速增长,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去哪儿网门票销量同比去年翻10倍多,其中来自无线端的订单占比超过7成。

  去哪儿网于2012年末全面推出内部创业体系,建立机票、酒店、无线三大事业部及新业务部,授予各部灵活的权限、清晰的责任和目标、以及激励机制。门票事业部是去哪儿网继机票、酒店、无线、目的地、度假事业部之后成立的第六大事业部。

  据去哪儿网内部人士透露,近日“车车”和“车票”两个培育孵化项目被正式升级为去哪儿网的SI(新业务部门),分别归属于无线事业部以及机票事业部。(明宇)

  以下为去哪儿CEO庄辰超内部邮件:

  各位同学:

  很高兴向大家宣布,胡洁和王欣同学带领的门票SI在Q3达到了毕业要求,经过公司总部长期激励计划的审计小组一个月的数据统计,决定准许门票SI毕业,升级为BU。门票SI团队将发放100万美元的激励奖金,同时开始长期激励计划的BU期权制度。

  这是2012年年底Qunar实行长期激励计划以来,继度假后第二个孵化成功的新业务。门票SI的团队在2012年11月从极小的业务规模启动,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内增长超过数十倍。我相信我们的门票团队在未来会把在线门票业务带领到一个令人瞩目的高度。

  我们很多团队在在线旅游领域是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强烈相信Qunar的团队和平台具有不断创新,改变行业的能力。近期车车和车票两个孵化项目正式升级为新的SI,分别归属于无线事业部以及机票事业部。

  从整个行业产业链的角度上来看,我们会主要依靠内部创新团队完成旅游产业的端到端事业群布局。我们希望更多优秀的员工能够在Qunar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在门票团队之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SI毕业,同时也会启动更多的SI来服务于中国在线旅游的消费者。

  为实现我们的梦想,一起加油!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