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滚动新闻

在iPhone 6 Plus上运行Windows 98系统

2014年11月12日13:24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iPhone 6 Plus上运行Windows 98系统

  绝佳的庭院即视感。据日本Gizmodo Japan网站11月11日报道,一位用户名叫xyq058775的中国程序设计师,在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6 Plus上成功地运行了微软Windows 98系统,据说很多功能都能够正常运作,令人大开眼界。

  这次系统运行所借助的,是令iPhone上Dos软件正常操作的一款叫做“iDos”的应用软件,开始菜单如上图所示。预计于明年公开销售的Window 10系统,在其传统菜单回归的特点上虽然也一直是备受关注,不过看样子好像被抢先了。

  手机上软件也能正常启动,从画面上看貌似是中国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

  只是遗憾的是,在iPhone上貌似无法运行Windows XP系统,不过今后iDos继续开发下去的话,或许某一天能够实现这个功能。(实习编译:韩笑笑 审稿:王欢 )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