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CEO让权一线业务

2014年10月28日08:34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CEO让权一线业务

  昨日消息显示,谷歌管理层即将进行重大重组:谷歌CEO拉里·佩奇将把谷歌核心产品的领导权交给桑达尔·皮猜。

  皮猜是佩奇的高级产品幕僚,也是谷歌内部上升很快的一名高管。在这一调整之后,皮猜将负责研究、搜索、地图、Google+、商务和广告产品以及基础设施。此外,他仍将继续负责Android、Chrome和Google Apps。直接负责前几项产品的6名高管此前向佩奇报告工作,而未来的报告对象将转为皮猜。

  谷歌此举或许是由于佩奇长期以来担忧,谷歌可能会逐渐失去创新力。在致员工的邮件中,他指出,这一调整将减少瓶颈,使他可以专注于当前产品和新产品。换句话说,他仍将继续直接负责商业和运营,包括接入和能源、Nest、Calico、Google X、企业发展、法务、财务和商业化(包括广告销售)。

  佩奇认为,他希望专注于“更大的范围”,而如果有如此多的下属向他报告工作,需要关注谷歌每一款产品的情况,那么他无法做到这一点。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