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CEO:加速管理层重组 保持公司创新

2014年10月29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CEO:加速管理层重组 保持公司创新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谷歌CEO拉里·佩奇在发送给全体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中称,公司将加快管理层的重组进度,从而延续持久的创新。

谷歌CEO:加速管理层重组 保持公司创新

  谷歌CEO拉里·佩奇(图片来自Wired)

  佩奇表示,谷歌新的管理层是一个“更为常见的企业结构”,希望员工能够从这一调整中看到“更快、更好的决策”,“谷歌已经成立16年,正在显现出‘老迈’迹象,我们希望确保公司保持创新。”

  佩奇宣布将谷歌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提升至一个新设立的职位,后者将成为谷歌的二号人物。未来,佩奇将会在重点产品上与皮查伊进行合作,在企业问题上与首席商务官奥米德·科尔德斯坦尼进行合作,并且还会负责谷歌的“新投资和新能源”等业务。

  此外,随着谷歌拓展到新的业务领域以及开发出新的产品,也会有越来越多的高管开始直接向佩奇报告工作。佩奇表示这些改变“实际上也解放了我的思想,从而让我可以专注更大的愿景”。

  佩奇指出,“经过调整后,公司架构将更符合企业的常规需求,便于扩大规模,不仅有利于快速决策,也有利于突出我们的工作重点。如果想让谷歌继续保持创新能力,维持现有的高速发展并打造出真正优秀的产品,上述这些改变是非常必要的。”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