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乐视网股票再度停牌 可能涉互联网盒子及电视

周小白

2014年10月27日08: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网股票再度停牌 可能涉互联网盒子及电视

1

  乐视网股票再度停牌 贾跃亭海外仍未归

  【TechWeb报道】10月27日消息,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将自10月27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及债券价格造成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在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据悉,这是乐视网自7月以来第四次停牌。今年7月17日,受旗下互联网机顶盒存在违规并被广电总局要求整改影响,乐视网股价连续三天累计下跌超20%,其宣布紧急停牌于18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之后乐视网发布复牌公告,称整改正在进行,而机顶盒业务对公司业绩的直接量化影响较小、可控。

  7月28日,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乐视网再度停牌。随后,因媒体称广电总局点名批评了乐视UI违规违法,乐视网自8月2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乐视网方面并未表示停牌具体原因,有说法称停牌涉及互联网盒子及电视业务,而乐视网控股股东、董事长贾跃亭自今年6月份出国考察一直未归,也引发诸多市场猜想。

  在8月26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远在欧洲的贾跃亭连线参会,有人问其何时归来时,乐视给出的答案是下个月。但4个月过去了,贾仍未归来。对外界的各种猜测,贾跃亭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了一些澄清,并表示:“此次出国时间长,主要是因为下定决心要全力以赴把海外的基础部署先打扎实,包括战略、组织结构、团队和资源搭建等,等这些完成之后就该回国了。”

  据了解,今年7月,乐视网在美国设立了洛杉矶子公司和硅谷子公司,硅谷子公司主要负责互联网业务线和智能终端业务线,洛杉矶子公司主要是内容制作业务线。10月8日,乐视影业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乐视影视将以2亿美元战略基金建立美国基地,“乐视影业北洛硅战略实施已初见成效——乐视影业在洛杉矶成立子公司开辟好莱坞市场。”

  乐视网日前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45亿元,同比增长247.56%;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18.36%;基本每股收益0.26元。

  此外,乐视网称,公司完成收购花儿影视的交易,实现了公司向上游电视剧制作及发行领域资源的进一步整合。精品大剧方面,花儿影视已有及后续计划拍摄的电视剧产品将对公司现有电视剧版权库形成有力补充。(周小白)

  标签: 贾跃亭 乐视网 股票 ( 责任编辑:王龙辉)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