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或收集Windows数据提升Bing个性化

2014年10月27日0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或收集Windows数据提升Bing个性化

  10月27日消息:微软广告和出版解决方案副总裁Rik van der KooiRik称,微软可能收集来自Windows的数据来提供个性化的搜索服务。在“Bing Ads Next(Bing广告的未来)”活动上发言阐述了搜索产品如何从10个蓝色链接演变到现在的智能服务。

  Rik称搜索引擎将依据用户的工作和个人生活等数据来预测用户的需求,他以Cortana、Siri和Google Now为例,并表示微软的某些搜索服务要强于谷歌,因为微软对用户的工作和私人生活这类数据掌握的更为全面。

  微软考虑更多的是甄别有用信号和噪声,现在我们花了不少时间来探讨操作系统级的信号,我们不会在Bing上使用这类信号……但在理论上我们可以访问用户在操作系统和计算机上的所有信号所包含的信息,无论他们使用的是哪种浏览器。

  这些额外的信息如此丰富,但一直没被利用。当然我还没有提到隐私问题,这一切都会在服从隐私要求的前提下进行,我们与营销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都会以透明的方式合作,这种透明程度和平时我们对待其他人和消费者是等同的。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