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拟弹窗警告用户升级Windows XP

露天

2014年03月04日17:08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拟弹窗警告用户升级Windows XP

www

  微软拟弹窗警告用户升级Windows XP

  【TechWeb报道】3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于3月8日(当地时间)通过弹窗警告的方式通知Windows XP用户,微软将于4月8日结束对Windows XP系统的支持,提醒用户及时进行系统升级。

  据悉,微软会对依旧运行Windows XP的用户发出桌面弹窗,通知他们Windows XP受微软官方支持的截止日期为4月8日。用户可以通过勾选框选择“不再显示该消息”来关闭该通知。否则用户将在每个月的8号都收到这一提醒,直到通知被禁用。

  据了解,微软将在本周为Windows XP用户提供一个免费的系统数据移植工具PCmover Express。通过该工具,Windows XP用户可以将电脑中得文件及设置复制到官方支持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

  PCmover Express英文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Windowsxp.com网站发布。其他语言版本将在随后陆续发布。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免费下载。

  据悉,PCmover Express由Laplink开发。Laplink还为需要迁移数据的用户提供了一款收费迁移应用软件PCmover Professional,目前六折优惠23.95美元。

  Windows XP在全球的使用份额仍占29%左右,他们觉得Windows XP完全满足了自己的需要,所以对于微软公司的升级提醒,有些用户根本不买账。但是一旦微软结束对Windows XP的官方支持,系统安全方面很可能会受到威胁。(露天)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