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强势推出云服务 以应对市场竞争

环球网

2014年10月23日05: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强势推出云服务 以应对市场竞争

  据美国《财富》杂志10月20日报道,自微软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CEO)萨蒂亚·纳德拉上任以来,微软以云服务强势开拓市场,以期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目前,已经初见成效。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表示,受来自谷歌和苹果为代表的公司压力的影响,微软目前已经强势推出云服务。该服务可以通过数据中心为客户存储数字档案、设计软件以及分析数据。因此,以Windows Azure 为代表的云计算平台对其公司的未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此外,萨蒂亚·纳德拉称,微软的云服务不仅对埃博拉病毒的医疗研究有所裨益,还有助于疫苗的研发,将在应对全球性危机事件中起着重要作用。

  目前,微软公司正在全力拓展商业服务范围,并且推出“虚拟机”、“模拟计算系统”等新型服务业务来应对市场竞争。云服务业务每年为微软创收多达44亿美元,到年底预计将达到58亿美元。微软也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运服务供应商。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