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PP助手:iOS8.1发布,Apple Pay国内暂不可用

环球网

2014年10月22日01: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P助手:iOS8.1发布,Apple Pay国内暂不可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8.1正式版,更新了Apple Pay和iCloud照片图库等,并修复了旧系统的大量Bug,苹果还优化了更新包大小,用户不用担心空间不足了。升级前,先由国内最专业的iOS服务平台——PP助手来带你了解iOS8.1,以及如何升级。

  iOS 8.1正式版更新了什么功能?

  图1:iOS8.1正式发布

  1.照片功能:照片流终于回归了,不用再傻傻分不清照片是来自本地还是网络了。同时,iCloud照片图库功能,通过iCloud的云存储空间就可以跨设备管理使用同一张照片了。而在拍摄延时视频时空间不足会有提醒,这个功能显得很人性化。

  2.信息功能:iOS8.1让iOS设备之间的关联更强,在其他设备也是最新版系统下,iPhone可以在iPad和Mac收发短信,实现信息共通性。

  3.支付功能:新增AirDrop对Passbook凭证的支持;部分国家开始支持Apple Pay功能,中国内地用户暂未开放,据了解目前苹果已经与中国银联等多方展开谈判,实现日期还不得知。

  4.网络功能:增加了新选项,用户可选2G、3G或LTE蜂窝数据网络。

  5.其他功能:HealthKit健康应用程序可在后台访问数据;可直接在“设置”的“键盘”中单独启用“听写”功能,无需从Siri设置;增进了iPhone6/6 Plus与MFi助听器配合使用时的稳定性和音质;修复VoiceOver无法使用第三方键盘、搜索结果无法显示、已读信息无法被标记为已读等大量Bug。

  什么设备可以升级iOS8.1?

  iOS8.1支持iPhone4S//5/5C/5S/6/6 Plus、iPad2/3/4/Air/mini/mini2以及iPod Touch第5代,PP助手需要提醒的是,虽然iPhone4S和iPad2等较老设备允许升级,但是可能流畅度或部分功能会受影响,并且苹果会很快关闭旧版本验证,届时将无法降级了,果粉还是要三思而行啊。

  怎样升级iOS8.1?

  直接简单的方式就是通过OTA更新,在“设置”-“通用”-“软件升级”中进行升级即可,升级前记得保留足够的空间(大约2.2GB,不同设备所需空间不同)。已经越狱的用户是无法通过OTA升级,需要下载固件通过iTunes升级。PP助手强烈建议升级前记得先备份资料,以防万一。

  图2:PP助手

  另外,iOS8.1暂时无法越狱,想保留越狱状态的用户还是停留在iOS7.1.2耐心等等吧!升级iOS8.1后,有PP助手这位好“机”友为果粉提供的海量正版应用免费下载、最新最全的固件下载和资料全面备份服务,让你轻松畅享iOS无限精彩。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