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库克:Apple Pay三天激活量超百万 拟同阿里展开合作

2014年10月29日08:4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Apple Pay三天激活量超百万 拟同阿里展开合作

Applepay

  库克:Apple Pay三天激活量超百万 拟同阿里展开合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27日出席了《华尔街日报》在美国加州主办的“WSJ.DLive大会”。在会上库克称,苹果最新支付系统Apple Pay在推出前3天就有超1百万次激活,现在Apple Pay比其他竞争对手的支付应用都更加广泛。

  库克称:“我们已经位列第一了,其他支付应用的使用总和还不及我们多。还有,Apple Pay才刚刚推出一周。”Visa和万事达信用卡(MasterCard)官员告诉苹果,Apple Pay的使用情况已经比其他相似的支付方法要好的多。

  苹果已经就Apple Pay同主要的银行和大型零售连锁店展开合作,包括梅西百货公司、沃尔格林公司和麦当劳公司。然而批评者指出,美国一些大型连锁店都拒绝使用Apple Pay,其中有连锁药店CVS Caremark和Rite Aid,他们处于零售联盟的竞争系统。

  库克还称,希望同阿里巴巴执行主席马云展开商谈,但并未透露具体合作内容。与此同时,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里巴巴有兴趣把苹果的Apple Pay带到中国。

  另外,库克还吹捧了苹果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以及暗示公司正在开发新款电视产品。他称:“今天的电视技术并没有比30年前高出许多,所以我认为在这一领域还有很多可以改进。”

  库克并未谈及具体细节,只表示这是他十分看好的领域,未来将会有许多伟大的产品在这一领域诞生。(露天)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