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发布iOS 8.1 开启Apple Pay功能

2014年10月21日08:1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 8.1 开启Apple Pay功能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准时发布iOS 8.1系统更新,此次更新将开始提供Apple Pay和iCloud Photo Library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更多的Continuity功能。

  iOS 8.1是iOS 8的第一个重大升级版本。除了Apple Pay等重要服务,它还提供SMS Relay和Instant Hotspot等Continuity功能。SMS Relay允许用户在Mac、iPad等iOS设备上接收iPhone上的短信。Instant Hotspot在允许Mac用户在两台设备接近时,远程激活iPhone上的个人热点功能。

  Apple Pay服务将预装在iPhone 6/6 Plus、新款iPad Air 2、iPad mini 3中,目前只面向美国用户开放。此外,iOS 8.1还提供在Mac电脑上接收或发送来自手机上的短信和电话,重新带回了相机胶卷(Camera Roll)功能,并对iCloud Photo Library进行公测,修复了几处漏洞。

  iOS 8的发布一直不顺利,用户在该系统中遇到了不少漏洞。尽管iOS 8.0.2已经解决了多个问题,但是iOS 8.1还修复了其它几处漏洞,包括导致iOS 8用户无法将手机与蓝牙设备配对的问题。根据苹果的更新说明,iOS 8.1修复的漏洞还包括WiFi连接问题和屏幕旋转问题。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