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新闻综述:iPad Air2将有重大升级

2014年10月16日0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新闻综述:iPad Air2将有重大升级

  近期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苹果一件比较大的事件就是国行版iPhone6和iPhone6 pLus开启预定了。本月10日,国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正式开启预售,除了苹果官网以及各大社会渠道之外,各大电商网站也加入了预售行列当中。

苹果新闻综述: iPad Air2将有重大升级

  iPhone6/6 Plus将于本月17日在中国大陆全面发售,届时苹果零售店、苹果在线商店、三大运营商以及苹果合作电商都将会通过各自渠道向消费者提供 iPhone6和iPhone6 Plus。根据此前公布的一份非官方报告,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中国大陆的预订量已经超过2000万台。

  10月初,苹果广发邀请函,宣布将于本月16日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新一代产品。据猜测,iPad Air 2、iPad mini 3以及新一代iMac等设备均有望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关于iPad Air 2,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其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会比上代产品薄0.5毫米,采用2GB内存和比iPhone6逼格更高的A8X处理器。此外还会集成Touch ID,也就是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