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新闻综述:iPad Air2将有重大升级【3】

2014年10月16日08: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新闻综述:iPad Air2将有重大升级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间消息,蓝宝石材料生产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突然宣布破产,令行业震惊。随后苹果也表示,GT提交破产申请是“一项令人震惊的决定”。消息人士表示,苹果一直在与GT合作,确保该公司有偿还债务的能力。关于GT破产的原因,《华尔街日报》首次撰文指出, GT Advanced 公司已经无法满足与苹果公司签订的合约条款,直接原因在于该公司无法为苹果提供满足iPhone 6手机产品线生产所需的蓝宝石玻璃,这也就意味着 GT Advanced 公司似乎已经造成了违约。

GT破产源于蓝宝石玻璃达不到苹果要求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图片来自iclarified)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上周五表示,该公司将裁员890人,并关闭一处有望为苹果生产抗划屏幕的亚利桑那工厂。该公司还表示将有可能向苹果索赔,并展开破产重组。

5.5英寸独占 蓝宝石屏不会成iPhone标配

  生产蓝宝石玻璃屏的原材料(图片源自wall street journal

  GT Advanced 公司一直对其自身的财务困境成因守口如瓶。根据该公司日前向法院提到的“保密协议”,基本上可以肯定其中将涉及与苹果公司达成的相关重要条款在内,希望避免更多信息会因此泄露。GT Advanced 公司还要求法官不要向公众开放听证会的受理过程,并且对涉及第三方的相关重要协议进行保密,因为保密信息泄露意味着他们将担负更大的经济赔偿损失。

  北京时间10月9日22点,美国蓝宝石原料供应商及熔炼系统制造商GTAdvanced Technologies(GTAT)在新罕布什尔州的美国破产法庭召开第一次破产听证会。GTAT以保密协议为由要求法庭密封文件。理由是为了避免破坏与第三方签订的保密协议而带来的5000万美元的损失。

苹果供应商若泄密一次罚款5000万美元

  苹果供应商秘密协议:泄密赔5000万美元(图片来自cultofmac)

  在蓝宝石材料生产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苹果严禁供应商向外披露的协议细节终于大白天下。协议中甚至规定,若供应商泄露任何产品信息,将被处以5000万美元的罚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