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否认iPhone6 Plus易被折弯

古晓宇

2014年09月27日10: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否认iPhone6 Plus易被折弯

  昨天,针对关于“iPhone6Plus容易被折弯曲”的报道,苹果发布声明称,产品使用了业界最坚硬的材质组合,且目前全球仅有9名用户反映存在iPhone6Plus出现弯曲的情况。

  近期,国外一些用户在网上曝光,刚买不久的iPhone6Plus因为装在口袋中受力而发生了弯曲,这也让消费者开始担心苹果的大屏手机是否比之前的产品更加不耐用。一时间,一些竞争对手也纷纷对苹果的“弯曲门”进行嘲笑,有的网友甚至上传了“如何掰弯iPhone6Plus”的视频。

  对于这样的指责,苹果也有些坐不住了,该公司在官方回应中表示,新iPhone使用了钛钢金属,以增强抗压性,此外也采用了业界最坚硬的玻璃为显示屏提供保护。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弯曲是极为罕见的。苹果公司称,从上市销售以来,全球仅接到9名用户有关iPhone6Plus发生弯曲的报告,同时新设备在出厂前都是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强度和耐久性测试。为了自证,一向神秘的苹果公司甚至不惜向部分媒体开放了其绝密测试实验室,展示它的产品在推出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严格测试。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