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画质出色操控一流 大光圈消费旗舰推荐

2014年09月26日15: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画质出色操控一流 大光圈消费旗舰推荐

  大光圈镜头吸引着每一位摄影爱好者,大光圈可以增加镜头通光量,在昏暗环境下很好的完成拍摄,让画面清晰明锐。另外大光圈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可以很好的虚化背景,令摄影主体突出。在人像和静物等拍摄上尤为常见,拍摄出如梦似幻的照片。当然如果您以为大光圈镜头是单反相机的专利那就错了。在消费类相机中也不乏拥有大光圈镜头的产品。

画质出色操控一流 消费级旗舰机型推荐

  其实很多摄影师在拍摄人像或者静物的时候,使用大光圈创作是尤为常见,因为大光圈能拍摄出如梦似幻的照片。很多人觉得大光圈遥不可及,如果您现在还以为大光圈镜头是单反相机的专利那就错了。

佳能 G16黑色 外观图

  拥有F1.8光圈的佳能G16

  今日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拥有大光圈的数码相机,其实很多消费类旗舰机型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要。它们拥有不错的画质表现和大光圈的高素质镜头。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