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画质出色操控一流 大光圈消费旗舰推荐【8】

2014年09月26日15: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画质出色操控一流 大光圈消费旗舰推荐

  尼康P7700

  尼康P7700是尼康旗下一款旗舰级消费级数码相机,在单反与单电相机充斥相机市场的今天,消费级相机也不断进化自己,因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样一款超级便携的尼康P7700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多功能轻便消费DC 尼康P7700上市3350元

  尼康 P7700

多功能轻便消费DC 尼康P7700上市3350元

  尼康 P7700

  编辑观点:

  尼康P7700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拥有8张每秒连拍性能,配备了一枚7.1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为你精彩捕捉画面,另外还支持RAW格式拍摄,对于后期创作有极大便利。

  上就是我们向您介绍几款旗舰机型,它们的性能强大,足以应付日常大多数拍摄要求。如果您想选购一款性能优异、功能强大的便携型影像产品,那么上述的消费级旗舰机型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http://dcdv.zol.com.cn/481/4811963.htmldcdv.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dcdv.zol.com.cn/481/4811949.htmlreport583

  大光圈镜头吸引着每一位摄影爱好者,大光圈可以增加镜头通光量,在昏暗环境下很好的完成拍摄,让画面清晰明锐。另外大光圈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可以很好的虚化背景,令摄影主体突出。在人像和静物等拍摄上尤为常见,拍摄出如梦似幻的照片。

上一页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