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Twitter试水社交购物市场 推出推特购物服务

子聪

2014年09月09日08:3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witter试水社交购物市场 推出推特购物服务

  【赛迪网讯】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社交网站Twitter周一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允许移动用户在推特消息中直接购物,但是这项服务目前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只有极少数美国用户能够看到“购买”按钮。

  Twitter发表博客文章称,这项服务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目的是让移动购物变得更方便、更容易和更有趣。目前Twitter的iOS应用和Android应用都已经支持这项新服务,它最终打算将这项新服务推广给更多的用户。

  目前,Twitter的主要业务仍是广告业务,它还在寻找更多的盈利渠道,这项服务很可能会给它带来一个新的创收来源。此外,它还能够通过这项新服务获得更多有价值的用户信息比如为了方便用户未来购物而保存在用户帐户中的信用卡信息。

  Twitter已经与Fancy、Gumroad和Musictoday等电商网站和Stripe支付服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但是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与这些公司将如何分配利润。这些公司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和服务,比如Fancy利用社交网络来销售商品,Gumroad是一个销售数字产品的平台,Musictoday是一个专门预售音乐会门票的网站。

  用户点击推特中的“购买”按钮后就能看到商品的详细信息和有关送货和付款的提示信息。用户完成并提交订单后,Twitter再将订单转交给相关的商家。

  Twitter表示,用户提交和保存的信息都将经过加密处理。未获得批准的商家看不到用户的信用卡信息,不但如此,而且用户自己也可以修改或删除他们保存在帐户中的信息。

  据悉,某些品牌和音乐艺人已经与Twitter就这项新服务达成了合作,包括巴宝莉、家得宝、黛米诺瓦特(Demi Iovato)、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和非营利性组织GLAAD、DonorsChoose等。Twitter表示,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添加更多的合作品牌。

  实际上,Twitter并非是社交购物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Facebook和亚马逊均已测试或推出了类似的购物服务。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